前兩個月~我發現阿布身上有跳蚤
用了施恩介紹的跳蚤藥之後
跳蚤的問題似乎是解決了
但是在上個禮拜
阿布跟平常一樣跳在我腿上的時候
我發現一隻白白的很像蛆的蟲硬生生掉在我腿上!!!
我當場嚇傻了~
但我還是認真的觀察了這隻蟲很久
牠大概有一公分長~而且一直不停地蠕動
真的很驚悚…
我當下就把阿布拖去洗澡

後來我去查網路
發現原來這是一種在腸道寄生的寄生蟲叫"絛蟲"
我看到的那隻白白的是他的幼蟲~會從屁股爬出來 (我的媽呀!!!)
成蟲最長可以到好幾米長呢!
真是噁心!
被寄生的原因可能是牠不小心把跳蚤吃進去

原來我的小阿布肚子裡有絛蟲!
難怪最近好像有變廋 (有嗎?!)
具說幼蟲乾掉之後會變成像芝蔴的東西
我就去看阿布最愛的沙發椅背
靠!真的有好多耶!阿布每天都在那裡孵蟲嗎?

我突然也覺得有點害怕
因為絛蟲也會寄生在人的腸道裡
說不定我肚子裡一直都有絛蟲耶!
(難道是我傳給阿布的?)
難怪我會一直覺得肚子餓而且可以無止盡的吃東西
一切都很合理

今天跟James討論到這個的時候
他說如果我肚子裡有絛蟲寄生的話
在它變成蟲的之後,有一天就會跟著大便被排出來
而且他說有些model會靠絛蟲減肥= =
(我想他的本意是要安慰我說就算我被絛蟲寄生也不會死掉)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要買殺死絛蟲的藥給阿布吃
可憐的阿布~自從在外面流浪了三個禮拜後就問題不斷
希望牠會記取教訓
以後不要再往外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