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去了一趟San Diego
主要是去看Chu的姐姐跟小外甥女
我們的飛機是禮拜五下午
所以我們差不多中午就要出發去機場
我想說既然只有半天就沒有跟小湯說
沒想到…禮拜四下午收到小湯的email
叫我下禮拜一以前要交出一些DNA!
害我整個緊張,我整個週末都在SD啊,怎麼生DNA給你?
(大概是前兩個週末我來lab都被小湯點到名,他可能覺得我週末來lab是理所當然的事…
其實我只是來吹冷氣以及看星光大道的…冏)
幸好我動作快,禮拜四下午種菌
禮拜五早上七點就到實驗室
這是我第一次當第一個到lab的人!
幸好maxiprep一切順利,跑完膠確認一切ok,剛好就要出發了…

到了機場才發現,我們的班機delay了一個小時!
早知道就晚點出發,害我那麼緊張!
到了SD,Chu姐姐帶著她三歲的女兒Olivia來接我們
Chu姐姐真的很漂亮又年輕,皮膚好白,好瘦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我跟Chu說:明明是同一個爸媽生的,啊你怎麼長成這樣?)
Via(我們都叫她簡稱,比較好叫)超級可愛的!
我覺得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孩
眼睛超大的!眼睫毛超級長!
一開始她還很害羞都不理我
幸好我很會逗小孩,到他們家前我已經跟她玩起來了

一下飛機我就感覺到SD與Houston的不同
天氣真的太好了!
好涼爽哦!到了晚上還有點冷要穿小外套
Chu姐姐家在一個小山坡上,是個兩層樓的house
後院還有種樹(還有仙仁掌耶!)
而且他們治安都很好,連車都不用鎖

禮拜五到他們家的時候已經蠻晚了
所以只好在家玩Wii打發時間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就是帶Via去Legoland!
Legoland顧名思義就是以Lego為主題的遊樂園
裡面有展示很多用Lego做的動物、建築,還有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樂設施
我覺得還蠻值得去的!
Chu姐姐、姐夫下午兩點就帶著Via回家睡午覺了
我跟Chu就繼續玩到五點
走完簡直快累攤了!
真是不懂小朋友怎麼能走到完?
晚上我已經完全沒力氣,攤在沙發上
沒想到Via跑到我這裡跟我擠在同一個沙發椅上坐
真的好sweet哦!
而且Via已經很會認東西了
她現在很喜歡Thomas小火車
她會把書翻開來跟我講哪個火車叫什麼名字
好厲害哦!

禮拜天我們去了Del Mark還有La Jolla海邊走走
還去了Chu姐姐的公司Pfizer逛了一下
那裡一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海,做實驗的心情應該會不錯吧!
我們還去看了Salk institute
那棟樓根本就在海邊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paragliding的地方
看到好多飛行傘在天空中
感覺就好悠閒哦!
(是不是Salk institute的老闆下班就到旁邊paragliding...)

這次的SD行雖然短暫
但也是蠻充實的
San Diego是個很不錯的城市
將來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住在那裡
不過也要等到以後有錢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