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煩惱
因為我的project做了一年都沒什麼結果
現在呈現一個卡住的狀況
越想越覺得我的project非常risky
如果做不出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畢業
尤其是想到Chu可能一年後就可以畢業了
更讓我覺得有時間壓力
時常會興起放棄的念頭

前幾天我總算是跟小湯提出我的煩惱
我一進他的辦公室就拍桌"Dude, this project sucks! Give me a new one that works!"
開玩笑的啦~我當然沒有這樣 (那就真的不用畢業了:p)
我先跟他談了我最近的progress
(當然是沒多少啦~但也是可以討論很久就是了)
然後我就跟他講我想開始另一個side project
因為這一年都沒有結果讓我很discouraged
他先安慰我說我其實已經做了很多了
而且這個本來就很難做
會很frustrated是很正常的…
然後他就說我想做的side project是個不錯的idea (開心!)
叫我要寫一個outline給他
而且他也會幫我想有沒有什麼別的可以做的
我們的meeting整整兩個小時~
講完之後我覺得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不過接下來就是要想我的新project的詳細內容了

新的一年我們lab有很多改變
James畢業了(雖然他幾乎每天都會回到lab跟我們閒聊~趕都趕不走呢!)
Young-Hwa要搬去紐約了
今天中午大家幫她辦farewell party
她講一講就哭出來了,害我也快哭了!
Anthony(我們lab的technician)昨天得知他申請上NYU的dental school
大家都很替他開心!
他之前要準備考試、申請學校,心情很不穩定
我那時都會一直幫他加油打氣,給他信心,我們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現在他成功了~換他一直安慰我,說他相信今年我的project會開始work了
他說"Anything t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我到底有沒有那個耐心跟毅力撐到畢業
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無論如何,I hope 2009 will be m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