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都在忙著接待客人
上個星期從陽明醫學系來Baylor實習的嘉玲借住在我家幾天
為了讓她了解Houston的美食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吃XD)
我每天都帶她出去吃好料的
禮拜四去吃Kubo's
禮拜六去一家在Rice Village的土耳其餐廳叫Pasha
禮拜天帶去她逛Galleria中午去吃Cheesecake factory
每天都花好多錢
我很怕她誤以為這裡的學生都這麼奢侈
其實我們平常都很節省的!

因為前一個禮拜花了太多錢
所以這禮拜全部都吃free food!
其實是因為剛好這個星期是CMB的recruitment weekend
禮拜四去機場接從台灣來interview的生技系學姐婉楨
發現她完全都沒變耶~大家又在這個地方相聚感覺很神奇!
禮拜五我是她的host~帶她到處跟老師interview
原本我禮拜五早上要跟小湯meeting
也因此而取消 (開心XD)
晚上我們去一個faculty的家裡吃飯
她家超豪華的~而且還養了兩隻超可愛的貓
害我回家都覺得阿布好平凡XD
禮拜六下午我跟Chu帶婉楨跟另一個台灣candidate齊軒到處閒晃
晚上去downtown一家叫Farrago's的餐廳吃飯
又是program付錢真爽!
希望他們兩個很快能拿到acceptance
這樣CMB就愈來愈壯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