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lab的Joey拿到免費的棒球票
他就問有沒有人想要去
原本我是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我已經在這裡看過兩場棒球賽了
覺得還蠻無聊的
而且Astros又不強
不過Joey說他的票是高級包廂
一張要150$!!!
(天啊~哪個白痴會花150$看棒球啊?!)
說什麼我也不可能看著它被丟掉
於是我, Chu, Joey, Amanda就很臨時地去看棒球了
不愧是VIP,拿了這個票可以免費停在離球場最近的停車場
進了球場要找到一個神秘的電梯
電梯裡面還有人查票,要確定是有票的人才可以搭上去
上去之後又有專人帶我們去包廂
哇~包廂裡面有自己的小bar,餐桌還有沙發跟大電視
走到外面的陽台上就可以看到球場了
他們還提供免費的水跟soft drinks
真爽啊~
更開心的是這場Astros 9:4 贏了敵隊
雖然敵隊是聽都沒聽過的爛隊~但還是很爽啊!
很可惜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沒帶相機
我想我這輩子不可能再有這種坐高級包廂看棒球的機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