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表新文章了~距離上一篇已經一個月了!
總覺得這個月過得特別快 (是因為二月只有28天的關係嗎?)
沒有更新並不是因為什麼事都沒發生,而是太多事情發生,我無法一一記載…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新年
我自己做了發糕,雖然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有點失敗
情人節我們跟去年的行程幾乎一模一樣 (超沒創意XD)
去看了Miss Saigon,我覺得還蠻精彩的,歌很好聽!
隔天Chu就去keystone開會了,去了一個禮拜
我把生活重心放在冬季奧運,每天回家就一直看,很刺激
以前在台灣都沒有人關心,來這裡才知道原來這麼好看!
害我好想去溜冰跟滑雪XD
禮拜六chu終於回來了,也帶回來很多嚇死人的勁爆八卦
我只能說,幸好當初chu沒有跟老闆搬去denver…

禮拜天突然接到goden電話,原來我們的一個大學同學非常緊急地從florida飛來houston辦公事
(真的是緊急到晚上十一點才訂機票,然後過幾個小時就要開車去機場趕凌晨五點的飛機…)
晚上我們一起去chinatown吃飯,聊到很多同學的近況,又有好多八卦XD
那兩天大概是我這輩子得到最多八卦的兩天!
突然發現自己離大學已經好遠了~真令人懷念啊~

這幾個禮拜實驗都超級忙
有多忙呢? 常常忙到一整天連把電腦從書包裡拿出來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回到家都累攤了,但是卻非常地開心
每天都充滿期待,總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好久沒有這麼有熱情了XD
一方面有一些很exciting的結果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XD)
另一方面也開始感覺到畢業的壓力,再過幾個月就要升五年級了!
(天啊~我以前都覺得博五離我很遙遠!沒想到就快輪到我了~真是可怕!)
真希望我明年就可以畢業!!! (有這可能性嗎?)

最近還發生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有一個有錢人(Mr.Linbeck)決定要捐錢給我們lab,而且特別要把錢拿來付我的stipend & supplies
他開了一家很大的建設公司,medical center的很多樓都是他們蓋的
(常常看到路邊有linbeck的招牌,就是他)
原來他老婆有輕微的myotonic dystrophy,而我們lab就是研究這個疾病,所以他們決定捐錢給我們
為什麼要特別捐給我呢? 並不是因為我長得特別可愛…
而是因為我的project是全lab唯一跟治療這個疾病有直接相關
所以我就莫名地拿到了一個scholarship,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XD
我想當林北克先生看到我們一個博士生一年的薪水,他內心一定在想:
靠! 原來養一個grad student這麼便宜! 早知道就自己蓋一間實驗室收學生就好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也是個瘋狂
今天晚上我的一個朋友要來houston找我,我要帶她去austin玩:)
然後下禮拜一、二是我們 CMB的research conference
(以前叫retreat,但是因為現在沒錢了,沒辦法去遠一點的地方,只好改名叫conference,很悲哀…)
再過兩個禮拜我要給CMB seminar的talk
再下一個禮拜我要committee meeting
再下禮拜我要去Cold spring harbor 開會…
真是忙碌又充實的行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