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瘋狂~
6/22禮拜天才剛從北歐之旅回來~時差都還沒調好
6/26星期四Dadd6y跟Teresa又飛來Houston找我啦!
而且飛機竟然還不同時間,一個下午一點多,一個晚上九點多…冏
害我還要跑兩趟機場!(好啦~其實都是Chu先生在開車~XD)

禮拜五我下午兩點多就從實驗室落跑(哦耶~老闆不在好開心~)
我們帶著GPS一路殺到Austin的趙阿姨家
這位阿姨是我們以前住紐約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小時候都跟她們家的兒子&女兒玩在一起
想一想也有13年沒見了呢!

一路上我跟Teresa都睡死了
Chu很盡責得找話題跟我爸爸聊天
好像聊得還蠻開心的嘛~(我中間只有醒來一下= =)
而且Daddy都沒有批評他的開車技術哦~可見他應該蠻喜歡他的~呵呵

到了Austin趙阿姨帶我們去吃好吃的中國餐廳
真的超好吃!
她兒子也有來~真的跟小時候還蠻像的呢!
他跟我妹妹同年(21歲,剛大學畢業)
更勁爆的是~他帶了他老婆!!!
沒錯~他們已經結婚了!!!
而且…他老婆超級漂亮!!!(害我一邊吃飯一邊偷看她~羞~)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有名的蝙蝠橋
就是有一座橋下面住著上萬隻的蝙蝠
具說是The world's largest urban bat colony
我們到的時候天開始有點黑了~
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橋下等了~
真的有一大群蝙蝠從橋下面飛出來耶!
而且不停地出來~超酷的!
我們在那裡待了半個小時有吧~到我們走之前蝙蝠都還在從橋下出來!
(不知道後面出來的蝙蝠的是不是在想:喂~前面的很慢耶~我排隊排很久了…)
晚上阿姨帶我們繞了一下UT Austin就回家了
我很早就睡著了~不過其他人還有跟他們家女兒聊Skype (她現在在新加坡)

隔天我跟Chu很早就起床了
我們就先開車出去繞~
這個時候GPS就太方便啦!
我們馬上就搜尋到附近有一個Lake Austin
直接殺過去!
一路上都是高高低低的山路
這可是小J第一次爬山路呢~
可惜我們後來開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根本沒辦法走到湖邊

回到阿姨家跟其他人一起出發
我們先在UT Austin走路照相
阿姨超厲害~每一棟都認識(因為兒子跟女兒都是念UT的吧)
UT真的蠻漂亮的~不過後來走一走有點熱
我們中午去吃一家飲茶~也是超好吃的!
下午的行程是去State capitol參觀
Texas state capitol可是全美國最高的哦!
裡面也很漂亮~

我們超趕的Austin之行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又一路飆回家
中間還停了新開的Outlet~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Taste of Texas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只好去Saltgrass,但也是很好吃啦!

隔天早上四點多起床~要送我爸爸去機場
(好啦~其實我坐在後座睡死XD)
而且其實我很開心可以去坐車~
因為我冷氣剛好就在他們來的前一天壞掉了!
家裡快熱死了~我還寧願到車上睡冷氣咧~

送走了Daddy,回家再接Teresa去吃早餐
我們帶她去吃Rice village好吃的Croissant
然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很勁爆哦~
就是…IKEA!
沒錯~沒想到IKEA竟然能成為Houston的景點之一= =
因為我姐竟然說她從來沒去過IKEA(連台灣都沒有哦!)
而且Duke那邊根本沒有~(天啊~他們是怎麼活下去的!)
因此~我們就去逛IKEA了~
還吃了那邊的Swedish meatball XD
(我們在瑞典都沒有吃~結果回來才吃= =)
果然也因此買了一堆原本沒有要買的東西…

逛完IKEA還有一兩個小時~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帶她去chinatown吃冰
然後又開車繞downtown (完全就是硬塞進去的行程= =)
終於混到可以送她去機場了!(怎麼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也沒有太離情依依~因為我有可能八月就會去找她了XD

我的小J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總共跑了六次機場!
而且還開到Austin,瞬間Mileage飆了七百Mi~(原本才兩千多Mi耶~)
真是辛苦了…
有一種升級的感覺:)

從機場回來我直接衝去lab看我快餓死的小細胞們
(其實我還是很認真的graduate student…)
在實驗室待到六七點,好認真啊~
(其實是因為冷氣壞掉不想回家~在lab有冷氣吹還可以看星光大道呢!)
你以為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因為當天晚上我的兩個高中同學~小波&小毛要來住我家啦!
是在馬拉松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