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點精神崩潰
壓力很大
每天都哭
哭到我都佩服自己怎麼眼淚都流不完
已經訓練出十秒掉淚的本事
也許這也算是個一技之長XD

這一兩個禮拜
得到很多人的精神鼓勵
真的很感動

謝謝無雞 每天陪我聊天 說一些垃圾話逗我開心
謝謝小毛 說你跟我一樣寂寞
謝謝小波 讓我知道I'm not the only one
謝謝陳豆 很理性的想幫我解決問題
謝謝貞子 說我是禮班之光 要一起撐下去
謝謝宗涵 以後如果quit了一起開咖啡廳吧~
謝謝小黑 說我是妳的精神支柱
謝謝寶貝 說幸好我長得漂亮 所以做什麼都會被祝福
謝謝統柔 還不趕快過來陪我!
謝謝憨哥 花了半天只為了傳一個白痴的影片給我
謝謝鳳梨頭 跟我分享你的感情經驗 提醒我要補充水跟礦物質
謝謝陳毛 說我比妳堅強 給我看帥哥
謝謝阿ki 以後要靠妳啦!
謝謝甫容 給我很多建議 邀請我去吃free food :)
謝謝立方 陪我看paper 想aim
謝謝冠吟 帶bagel跟冰淇淋鼓勵我 表演五分鐘想出3個aim的本領
謝謝桂馨 給我當頭棒喝 叫我要focus!
謝謝崇涵 說我現在做得很好
謝謝施恩 看到妳挺著大肚子寫proposal 我更應該努力
謝謝毓棻 一直提醒我不要壓力太大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愛你們!

雖然
最終還是要一個人面對一切
面對人生 面對現實 面對自己
或許我不是怕寂寞
而是怕成長這件事

我覺得我好像掉到一個無底洞裡面
大家一直丟繩子下來
已經在我面前了
我只是要找到往上爬的力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