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開始認真弄我的proposal了
之前一直在混
總覺得時間還很久
一下就快只剩一個月了
連個abstract都還沒弄好
突然驚覺已經完全來不及了
但是已經提不起勁了
我現在已經失去緊張的感覺了
緊繃了好幾個月總是會累的
只有厭煩的感覺
很想早點結束這一切
~
不過最近也是有開心的事
上禮拜六跟一個新認識的朋友去swing dance
很好玩哦~
而且Baylor還有swing dance class
我以後也想去玩玩:)
~
禮拜一實驗室的人幫我慶生
我跟小湯同一天生日哦~
很歡樂
好想趕快回lab哦!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做實驗了
以前嫌做實驗累
現在恨不得回去做!
~
然後我上網買的DVD player送到了!
超便宜的~很開心!
而且我還找到把它變region free的方法
所以他美國片跟台灣片都可以看~
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