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終於回家了:)
禮拜六我決定待在家裡一整天看牠會不會回來
我把門打開一點點
食物跟水放在裡面靠近門的地方
果然~
到了晚餐時間
聽到一隻貓在門外喵喵叫
牠就站在門口!
大概是發現原本放在外面的食物不見了
然後我就把食物拿出去一步一步引誘牠進門
把牠抱起來~關門!
牠一開始還很驚嚇
飛奔到我的冰箱上面的櫃子裡面躲起來
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出來
好像終於發現這是牠家
然後就很開心到處摩蹭
一直跟我撒驕
出去流浪了三個禮拜
總算是回到家了:)

而且牠現在好像有學乖了
不會我每次打開門就想衝出去
牠大概在外面玩累了吧~
而且牠似乎有變瘦
可能在外面有鍛鍊吧XD
也許讓牠在外面待一陣子是件好事
回到家才知道家的好啊!
我接下來就是要帶牠去看醫生
希望牠在外面沒有生什麼病
或有跳蚤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