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我終於過了!!!
已經痛苦了快半年了~
之前搞得睡不好也吃不下
整個人都瘦了一圈(有嗎?!)
不過~
這一切總算過去了:)
今天早上九點第二次defense
這次看得出來committee還蠻滿意的
都沒有人想問問題的感覺XD
最經典的是有一個committee問我
有哪些amino acid會被phosphorylate
(我內心就暗笑~哈哈~當我沒念過生化?)
我就把結構全部畫出來給他看
好像有嚇到大家的感覺~哈哈哈
我這次採取的strategy就是
不停地講~顧左右而言他
看樣子他們也不想為難我
大概十點多就放我出來了
小湯也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
說我進步很多:)
好開心哦~
回到lab大家都很歡樂
而且我終於有自已的bench了!
(只是現在暫時堆滿別人的老鼠…)
真的恨不得趕快開始我自己的題目
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碰我proposal的東西了!
很想把paper全燒掉!
而且我回家當場就訂了回台灣的機票
12/26到1/14
好興奮哦!
接下來就準備thanksgiving瘋狂血拼之旅了!
哈哈哈哈哈
人生突然又有希望了…
我要去狂睡了~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