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的lab一直很忙碌
好不容易現在committee meeting的時間定下來了
雖然有一個人沒辦法來~但已經覺得很慶幸了
畢竟很緊急~
這個禮拜老闆不在
整個lab好像特別悠閒
我終於拍了我新lab的照片了~
這是我的bench&desk
旁邊有很大的窗戶~很明亮
缺點是我後面是很多擺東西的架子~
不過我可以偷用~也不錯:)

這是我自己的小烏龜~超可愛的哦!

Anthony硬是要入境~空間還蠻寬敞
現在一個人平均有兩條bench~

我的希臘好友Yanni~假裝在認真做實驗

這是我貼在desk的東西
左邊是毓棻爸爸寫的書法~
右邊是Anthony畫我的圖~非常的醜
中間是Chris給我的totoro&friends
(有一天他看了totoro之後就一直很迷~沒事就開始唱totoro的歌)
然後他把我、Yanni、Anthony的頭貼在上面~很白痴~

再放大一點~

目前在新的lab一切都很好~
希望換個環境實驗也能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