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原本是我的committee meeting
今天準備了一整天的slides
結果~發生一件很不幸的事
下午五點多收到email
原來小湯的媽媽過世了…
事發突然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明天他會不會來
我就趕緊email問他
(當然要先講說I'm so sorry...)
等到晚上九點多
終於收到回信
果然他明天不會來
而且還要到4/15才回來!
真是太慘了~~~
所以我必須在4/15跟5/5之間
找到一個時間committee有空
而且4月是望季~所有的人都排在這個時間
現在又這麼晚~他們的schedule應該已經炸掉了吧!
真的是很不幸~~~
連明天原本要openhouse的party也取消了
不過本來今天很緊張~突然又沒事了
害我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
唉~希望之後一切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