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committee meeting解決掉了!
早上十一點開始
很感謝我的committee都非常的準時
整個過程相當順利
當然~他們問的問題我一大半都答不出來
不過小湯都一一幫我解決了:)
而且他們討論得還蠻熱烈的
我只要在旁邊猛點頭然後假裝在記筆記就好了
(結束之後依然是看不懂自己在寫啥…)
中間還是有被小湯念叫要回去看paper= =
meeting很準時在十二點就結束了!
耶~不像Yanni拖了一個半小時~超慘的
結束之後又跟小湯咪了一下
討論了之後的計畫
我現在的實驗遇到一點小挫折
開始有一些東西不work了~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問題所在…

因為我其中一個committee member-John Wilson沒辦法來
我下午去找他跟他解釋了一下我的project
他人很nice
而且我意外發現他們lab在用的一個技術我之後可能會用到
搞不好之後會跟他collaborate :)
我們談了十幾分鐘他就幫我簽名了~耶^^Y
(沒錯~談什麼不重要~簽名弄到最重要!)

這個週末我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