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開始要做實驗了
要教我做實驗的人現在已經升assistant professor了!
竟然還抽空教我,真的很感動!
我要學的是老鼠實驗,所以要去他們的老鼠房
走去老鼠房的路真的跟迷宮一樣! 光走過去就要快二十分鐘,繞來繞去,換兩三個電梯@@
我想說有必要藏得這麼隱密嗎?好像不想讓大家找到一樣!
我覺得我再走十次也不會記得怎麼走@@
他們的老鼠房不像Baylor要在入口穿防塵衣那些,而是進到單獨的房間裡面才穿
而且他們每進去一次還要自己拿旁邊的拖把把房間的地拖乾淨,很妙!
第一天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一直做到晚上七點才做完!快累死了!
所以我大概十點就上床睡覺了XD
隔天早上我七點多就起床了,決定在去實驗室以前先去逛一下U of Rochester的校園
它們學校分很多校區,主要的校區就在med center附近的河岸邊,所以叫river campus
從medical center走到river campus大概5鐘,但是中間要經過一個很大的墓園
而且墓園本身比整個校區還大哦!
早上還好,但是晚上可能就有點恐怖XDDSC03874.JPG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校園,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每一棟建築都蠻有特色的DSC03875.JPG DSC03878.JPG DSC03894.JPG
每個名校都一定要有一個很高的地標,這是他們的圖書館DSC03879.JPG DSC03904.JPG
整體的感覺跟Rice很像,但是他們多了一條河! 河邊的景色超漂亮的~DSC03883.JPG DSC03884.JPG DSC03889.JPG DSC03909.JPG DSC03910.JPG
河邊的小教堂DSC03907.JPG
說真的,我很懷念那種走在校園的感覺
我背著書包走在校園裡,好像又回到了大學一樣 (我看起來應該還蠻像大學生的吧XD)
那時候只需要念書、考試、吃喝玩樂,真的很幸福!好懷念啊~

不過最終還是要面對現實,走回實驗室去做實驗了XD
這一天因為比較熟了,所以五點以前就做完了
吃完飯後,Yu-Hui載我去downtown聽音樂會
U of Rochester的音樂學院(Eastman school of music)很有名
它有自己的演奏廳,就位在downtown,而且常常會有免費的表演
很有歷史的演奏廳
DSC03919.JPG
我這次聽的是長號表演,而且主要是紀念一位已故的校友
所以中間還有幾個人上台講他們對這位校友的回憶,還蠻感人的!
我覺得學校有音樂學院真的感覺比較有文藝氣息
我在Houston都沒聽過音樂會耶~改天有機會應該要去一下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