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的一個大學同學來Houston玩四天
為了幫她安排行程~我非常努力的想Houston到底有哪裡好玩?
後來發現其實Houston是有不少點啊~
讓我來分享來如何帶同學在Houston玩四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Thursday): 早上把車停在zoo,她自己走去museum,我就可以走去學校了^^Y
我特別查了一下Houston的museum district~竟然有將近20個museum耶!
因為禮拜四Art museum是免費的~所以她就先去逛那個
這裡有所有museum的地圖~http://houstonmuseumdistrict.org/default.asp?id=144
因為都很近~所以用走的都可以到得了
她就這樣逛了一天~做完實驗我再去接她
晚上我們先去Rice village吃飯~然後去Galleria逛逛

第二天(Friday): 又跟昨天一樣~早上再把她丟到Natural science museum XD
大家一定想說~也太沒誠意了吧~只會把同學丟在museum!
但是這一天的下午我有特別抽空帶她去downtown走走
之前一直聽說downtown有一個很長的地下街
但是因為它只有上班時間有開放,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
剛好上禮拜小湯出國開會了~所以我就偷溜出去了XD
從Baylor到downtown最好的方法就是搭light rail
搭到Main streat square station就可以從旁邊的任何一棟大樓坐電扶梯到地下街
一下去我超驚訝~怎麼這麼多人啊!
因為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人非常多~每一間餐廳都是人
原來平常看downtown死氣沉沉~其實大家都在地底下XD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走一直走~
我發現這個地下街幾乎可以連到downtown的任何一棟樓~而且每一段都有自己的特色DSC03656.JPG DSC03658.JPG DSC03671.JPG
我同學說比台北地下街還好逛哦~但是它主要都是餐廳,沒有太多別的店(但是也有牙醫還有書店)
我們沿著這個tunnel就可以走到特定的點,然後再找出口就可以走到外面了
City Hall (這一天剛好是911,好多人在外面抗議)DSC03663.JPG
Tranquility parkDSC03661.JPG
Discovery greenDSC03679.JPG DSC03684.JPG DSC03687.JPG
不知名教堂DSC03694.JPG DSC03700.JPG
這樣走一走也過了一個下午了!
而且這個downtown tunnel真的非常長~我們只逛了其中一小部份而已
這一天晚上原本她想去聽Herman park每個禮拜五晚上的免費戶外表演
可惜因為下雨~她就只好跟我們一起去chinatown吃飯XD

第三天: 中午先帶她去吃我覺得非常特別的依索比亞菜,它的名字叫blue nile(9400 Richmond Ave),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很特別!各位有空一定要去試試看!
下午帶她去逛premium outlet,晚上我們又去Rice village吃飯
耶~又解決一天了! (怎麼覺得要想行程壓力很大 XD)

第四天: NASA & Kemah
早上先把她丟在Rice university讓她自己逛,我先去做實驗,然後再接她去Rice village吃brunch
下午我們就前往NASA
說來慚愧~我在這裡三年多都沒真的去過NASA,但Chu更誇張~待了五年都還沒去過!
因為之前聽到太多負面的評價,我們一直給我同學心理建設
說可能會很無聊之類的~沒想到去了之後我們全部都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當然是不會到還想再多去幾次的程度,但至少覺得還蠻值得的XD)
我覺得最棒的是我們進到控制室參觀,這個地球的畫面是從space station現場傳過來的畫面,不停在動~超酷的!IMG_3831.JPG IMG_3833.JPG
太空人訓練的場地IMG_3836.JPG IMG_3839.JPG
真實的火箭IMG_3868.JPG IMG_3878.JPG
從月球帶回來的樣本IMG_3901.JPG
還有一些show我覺得都還不錯,我決定以後要鼓勵大家去NASA了 XD
NASA離Kemah非常近~所以我們晚上就在Kemah吃飯
今天總算放晴了~我同學在的每一天幾乎都下雨!IMG_3910.JPG IMG_3927.JPG IMG_3934.JPG IMG_3962.JPG
我很喜歡Kemah~有一種淡水漁人碼頭的感覺 :)
我希望我以後住的每一個城市都可以靠海~

這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還有Galveston沒去到 (哇~Houston四天玩不完耶XD!)
很開心有同學願意來這裡看我 (雖然她主要的目的地是boston,只是來這裡轉機XD)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篇就很想來找我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