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結婚日期差不多定了!
原本計畫要明年12月
結果我爸給別人算八字發現12月的好日子都不在假日
(其實我沒有覺得一定要是好日子,但還是要聽爸爸的話…)
所以最好的日子就是2011年1月1日,剛好是個禮拜六
這聽起來就是一個超酷的日子啊~
1/1/11 耶~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已經想好婚禮的主題就是~始終如一XD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將來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會放假 (因為是元旦嘛!)
真是太special了~
而且那天剛好是民國100年的第一天哦~
以後只要看是民國幾年就知道結婚幾年了 (例:民國105年就是結婚5年~哈哈~真方便)
缺點就是前一天大家都跑去跨年會起不來XD
我現在已經開始倒數了!
如果想參加我的婚禮,1/1/11要在台灣哦~

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想生小孩?
我覺得 愈 快 愈 好!
最好結婚當天就懷孕! (有這麼厲害嗎?)
原本想要等畢業後再生的,因為覺得還有好多地方想去玩
但是後來看施恩跟崇涵生了小孩還是照玩 (上山下海、爬火山沒在怕的!)
我就被inspire,覺得以後就帶小孩一起玩就好啦XD
我想人生愈走下去壓力只會愈來愈大,學生時期應該算壓力很小了
所以還是早點生比較好啦~(而且學生的保險可以負擔不少醫院的費用,很划算!)
這樣還可以逼迫老闆讓我早點畢業
我:小湯啊~我也很想再發一篇paper,但是我要考慮到我肚子裡的孩子啊~(含淚指肚子)
小湯:妳會是一個好媽媽,我就破例讓妳一篇paper就畢業吧!
我:這裡請簽名,謝謝!
(其實我覺得小湯超冷血,他大概只會拍拍我的背說:我知道養小孩很辛苦,妳慢慢來,不用急著畢業~加油! )
對了,我連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儲以綾
為什麼呢?因為希望她的未來無限大! (有人懂嗎?)
我覺得這名字超棒的,我現在正在說服Chu XD

最近開始做老鼠實驗了
我要做的實驗很殘忍
除了給老鼠做注射之外還要電擊肌肉(electroporate),so exciting!(?)
為了做這個實驗我們這幾天還買了一台electroporator
(天啊~以小氣出名的小湯竟然花錢買儀器耶~我出運了!)
而且小湯還說這一個月內要把我送去Rochester去跟別人學這個技術!
機票住宿全部都幫我出! 超爽!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決定結婚之後一切都很順耶:)
(不過話還是不要說得太早~之後怎樣很難預測XD)
我現在總算覺得我開始往畢業的方向前進了 (對,之前都沒有在前進:p)
根據Chu的說法,如果感覺離畢業很近其實還是很遠,感覺很遠就真的很遠... XD
將來還是有好多挑戰,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