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日子愈來愈接近
雖然不至於會緊張或猶豫
但是開始有一點emotional
很容易聽到感人的歌就會想哭XD
這首歌超感人的!!!
我每次聽都會哭耶~
我決定選它當我們的wedding song :)


現在當我聽到一些八卦
誰跟誰在一起、誰跟誰分手
誰喜歡誰、誰拒絕誰…
我的感覺是,天啊~~這離我好遙遠!
我已經完全沒辦法想像那種撲朔迷離、曖昧不明的亂七八糟的愛恨情仇了
我已經遺忘那種在茫茫人海中尋找Mr.Right的心情…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成為任何八卦的女主角
我只會跟一個人的名字連在一起
因為我已經找到他了 :)
This is it!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