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看了Houston Ballet表演"the nutcracker"
這好像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芭蕾舞表演,非常興奮!
其實The nutcracker每年的聖誕節前都會固定演出
但是一直到今年我才想到要去看 (覺得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吧!)
表演的場地是位於downtown的wortham theater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到這個場地

舞台雖然看起來蠻小的,但相當華麗
DSC05490.JPG
我對於整個故事發展不太熟
大致上就是有一個小女孩聖誕節得到一個胡桃鉗
晚上做夢夢到被老鼠軍團攻擊 (咦~我好像也做過這種夢,但是是白鼠…@@)
女孩幫助胡挑鉗打退老鼠軍團,然後就被帶到神奇的王國
她被當成貴賓觀賞一些表演,然後就被送回家了…
不過我想劇情不是重點,重點還是華麗的舞台、服裝以及優美的芭蕾舞表演
看了這個之後,真的會希望以後如果有女兒應該讓她學芭蕾,真的非常優美,超有氣質!
(如果是男生就不必了…他們的緊身褲緊到我都害羞了>///<)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發現有大老鼠走出來!
現在場非常多小朋友,大家都盛裝打扮,而且都穿得很有聖誕氣氛
只有我們穿灰黑色系的衣服,完全不搭@@
DSC05498.JPG
我們很不要臉的跟小朋友一起搶著跟大老鼠照相XD
雖然在戲裡面牠們是壞人,但是本人還蠻可愛的啊~DSC05500.JPG
這個士兵是位很可愛的小男生! (來~跟姐姐拍張照~XD)
DSC05499.JPG
現場的聖誕樹超有過節氣氛的!
DSC05506.JPG
我們去的這一天剛好是一整個月來最冷的一天,很有過聖誕的感覺 (但是穿裙子冷得半死@@)
The nutcracker演出一直到12月底,很推荐大家去看哦~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