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
我跟Chu決定要去看Legally Blonde
它是從電影改編的broadway show
最近它來到Houston,之前看到電視有廣告我就很想去看
大概一個月前就訂票了 (這是我在這裡看的第三個broadway show~之前還看過mamma mia & wedding singer)
這幾天lab的人問我情人節要怎麼慶祝
我就跟他們講我的計畫
結果被他們罵成臭頭 @@
他們說我怎麼可以逼他陪我看這種Chic flic (就是只有女生愛看的東西)
可是我並沒有逼他啊~我只是問他就答應了嘛!
而且他也表現得一副很想看的樣子XD
然後他們就一直說…Chu真是個好人~願意陪我看這種東西,真偉大…
害我覺得超冤枉的~這計畫明明就很棒啊! (不過Chu真的是好人XD)

原本我們想晚上去吃高級餐廳
我找到兩家超高級的牛排館
一個叫Strip house, 另一個叫Vic & Anthony's
這兩家都在downtown~價錢都是一個人50$起跳 (可能加了稅就變一個人一百之類的吧:P)
不過看他們的review也蠻極端的
有些人覺得超好吃~是他們吃過最棒的牛排
有些人覺得太貴又沒有特別好吃
我後來想一想~情人節那天一定超多人去吃
而且又很貴 (show一個人已經要50$了)
所以就決定在家裡自己煎牛排XD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去看show要打扮得很華麗
回到家就要開始下廚也太心酸了!
不過我們之前試過自己煎牛排還蠻成功的~
我想應該會不錯吧~而且又省了一筆錢:)

為了找餐廳我意外的發現一個網站有列Top 100 Houston restaurants
http://www.urbanspoon.com/lb/8/best-restaurants-Houston
不過我不太懂他是怎麼評分的
chic-fil-a 跟star pizza竟然在裡面~(我承認他們很好吃~但前百大也太誇張了!)
它隨時都在update~每天看到的排名都會不一樣
我發現這一百個餐廳裡我只吃過十幾家
實在是太遜了~
以後出去吃飯都要照這個lis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