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Chu的32歲生日!
之前一直問他要怎麼慶祝
但是他一直逃避這個話題~可能覺得自己又老了吧XD
最後我還是逼迫他出去吃飯慶祝 :)

回家開信箱還發現終於收到了等待很久的EAD(work permit)
Chu為了等這個文件遲遲無法終止學生身份
終於收到讓我們安心了不少~
他也確定可以參加今年的畢業典禮了!
這可以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們去的餐廳叫做Rainbow lodge http://www.rainbow-lodge.com/
這是一間非常高級的餐廳,所有的entree大概都30$起跳@@
為了配合它的氣氛我們還特別打扮了一下
DSC05787.JPG

Rainbow lodge的建築是一間小木屋,裡面隔成幾個房間
牆壁上有很多動物的模型
DSC05801.JPG DSC05802.JPG
一進去會以為來到山中的小木屋~
除了裝潢很有特色之外,他的食物也很特別
Entree除了常見的牛肉、海鮮之外還有antelope(羚羊)、elk (麋鹿)、bison (野牛)…
具說這個餐聽的老闆很喜歡打獵,不知道這些肉是不是他自己打獵來的XD

我們被帶到一個窗邊的位置
一望出去是一片綠色的小山坡,還有小河(仔細看才發現其實是一個水溝XD)
DSC05792.JPG
我覺得這個餐廳的老闆很聰明,把一塊看起來無法利用的廢地拿來當做造景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來在野外的小木屋裡面用餐!
難怪這家曾經被選為Houston最romantic的餐廳之一

我們先點了一份lobster salad請他幫我們分成兩份
一上桌才發現~原來這麼小份XD!但還蠻好吃的啦~
DSC05794.JPG
我點了antelope (也還蠻小塊的…)
DSC05797.JPG
老實說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感覺跟牛肉差不多 (搞不好真的是牛肉,我們被騙了XD)
Chu點了Bison
感覺有點像紅燒肉,被煮得很嫩,很好吃~(但我還是覺得吃起來跟普通牛肉一樣XD)
DSC05795.JPG

最後的dessert我們點了巧克力蛋糕
我跟服務員說是Chu生日所以他們還做了特別的裝飾加上蠟燭~非常漂亮!而且超~好~吃~~~!!!
DSC05798.JPG
最後加稅跟小費總共吃了100$左右,真的超貴~
不過我覺得這家餐廳主要是賣氣氛的,所以我還是覺得OK啦~

回到家才發現我們都沒有合照!只好在家裡拍XD
DSC05803.JPG
不知道是受到浪漫的氣氛影響還是我那天打扮得特別漂亮
Chu突然對我說: "我覺得娶到妳真的是我賺到耶…"
我說: "你現在才發現哦!?"
哈哈~我是犀利人妻XD

不管你以後變多老,我都要陪你渡過每一個生日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