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一直被動物圍繞
禮拜六去Rodeo、禮拜天去Bayou wildlife zoo
每天都在看動物…
今年是我第三年去Rodeo了
因為前幾個週末都有事情,差點就錯過了
但是為了維持傳統,還是趕在Rodeo的最後一周去了一趟
跟往年一樣,我們從UT housing走路到reliant center
其實還蠻近的 (但走回來的時候突然覺得好遠 XD)
說實在的~去了幾次就會發現怎麼東西都差不多?
我吃了一樣的超大火雞腿IMG_1979.JPG
發現livestock的動物好像都跟去年差不多
不過還是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p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我們時間比較多,所以逛了整個Carnival一圈
那裡有一個遊戲是投籃
只給你一次機會,如果投中了就會送一隻超大的玩偶
Chu連續兩年都有玩這個,但從來沒中過 XD
今年照傳統還是要投一下
結果…果然還是沒中!
唉~有時候真的不能勉強,不知道已經浪費多少錢在這上面了…
他還有玩一個是用棒球把盤子打碎
結果他中了一顆!
所以我就拿到了一隻小熊IMG_2010.JPG
其實小熊比較好啦~那麼大隻要怎麼搬回家 :p

禮拜天是Auinash (我們lab的post-doc)小孩的birthday party
他的兩個小孩生日只差一個禮拜
剛好可以一起慶祝(還真省事!)
他辦在離Houston大概40分鐘車程的Bayou wildlife zoo
我跟Chu有一次差點要去
幸好沒去~因為這次我們算團體票,原本一個大人要16$,變成只要7$,真是賺到了!
他們準備了很多食物~大家吃吃喝喝
也有一些其他的小朋友 (小朋友都可以拿一袋小禮物~真好!)IMG_2014.JPG
那邊有給小朋友進去的petting zoo
有一隻超可愛的小羊IMG_2031.JPG
我們lab的人硬要跟這個板子照相
還跟小朋友搶位子~非常丟人…
我們決定要把這張放在我們實驗室網頁上XD
IMG_2038.JPG
切蛋糕嘍~(這蛋糕的顏色有點可怕,不過反正小朋友開心就好)
Auinash非常用心把這個過程用DV拍下來,他說要做成影片以後給他的小孩看IMG_2052.JPG
接下來大家要上一個車子繞動物園
每個人都發一盆給動物吃的飼料,這樣一路上就可以吸引動物過來
這裡的動物還蠻多種類的
而且他們都真的會上來跟我們要吃的,非常聰明IMG_2091.JPG IMG_2104.JPG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很適合帶小孩來玩
不過一個人16$有點貴…如果以後湊到15個人我也許會考慮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