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又是long weekend
因為禮拜一是memorial day所以放假
這幾天都在玩樂^^
禮拜六晚上去唱歌
從九點唱到兩點多
唱得很爽~
但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而且早上六點多就自己醒了!
我想應該是茶喝太多了XD

隔天跟嘉玲&毓棻去吃Einstein bagels的早餐
好好吃哦^^
然後去Katy mills買東西
這個禮拜有memorial day sale
所以很多東西都打折^^
(美國人很愛找理由來個sale~什麼節日都有sale...)
我買了一些衣服還有鞋子
好開心哦~因為都很便宜!

自從來美國就不停地變胖
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真是太心酸了~
還一直不肯買新的
告訴自己有一天會瘦回來
但完全沒有發生~哈哈!
所以我終於狠下心買新褲子了
反正進入qualify之後也只有可能變胖吧XD

買完東西回來
我還去UT housing的小游泳池游泳
雖然它非常的小
划三下就到對面了XD
但通常都沒有什麼人
我還以為可以一個人安靜的游
結果我去了沒多久就來了一群印度人= =
而且都是小朋友
非常歡樂的玩水
害我有點尷尬~:P

我晚上大概九點多就睡了
因為實在太累XD
我要趕快調時差了
開始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