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讀了三個禮拜的paper
今天終於有一點進展了
總算鼓起勇氣把word打開
開始打一些字

我覺得想hypothesis真的好難哦~
首先要看很多很多paper
了解關於這個field的background knowledge
然後要從這裡面identify有什麼是別人還沒做的
而且是有significance
然後要想到方法來證實這個hypothesis
一整個難~

我覺得我腦已經快炸掉了
而且很挫折
覺得自己怎麼什麼都不懂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不過我也因此了解到博士並不是這麼容易
真的是要下苦工的
但願我能夠撐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